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安爾。衣更真绪/和泉一织世界中心

#Finland生贺补发##12.6Fin生日快乐#

*西尔维亚(挪/威姑娘)写给缇娜(芬/兰姑娘)的一封信.
第一次用主皮玩写信梗,ooc有,缺点指出多谢/.

缇娜:
见信如唔。噢对,先祝你生日快乐,真怕这封信我写着写着就忘记了初衷。也许你收到这封信会是在12.6日当天,也许是更早,希望你可别是事情太多了就遗忘了这份小小的信,虽然这其中都还没有什么重要内容…该死的…。跑题了。
这时候的挪.威已经开始筹备即将来临的圣诞节,极夜也无法阻挡民众的热情。你和提诺也要在国庆之后准备圣诞礼物了吧?希望今年的礼物会更加精致……哦不我的意思可不是你以前送的礼物不够好。抱歉,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写起信就有点优柔寡断甚至语无伦次。
奥斯陆还没有进入雨雪交织的季节,我无所事事的呆在家中。虽然很想去赫尔辛基看看你们的庆典,但我想到我不应该在你们忙碌的时候去打扰。但在那之后的你依旧有许多的事等待处理,而我也同样开始繁忙起来。只能等到新年,大伙一起相聚的时候,在见面了。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一个爱多说话的人,即使写信也是。最后再祝你生日快乐,愿众神保佑芬.兰。
西尔维亚.
2014.12.2

胡乱的写了些有的没的,心塞噢气全死光了(.
占了几个tag,希望有人看看…吧.

评论 ( 1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