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安爾。衣更真绪/和泉一织世界中心

#喻黄##闲暇时光.1#

*cp向喻黄.架空设定.和荣耀无关.
*ooc有,并不是特别熟悉这两的皮气崩了轻喷x(. 设定是苏.喻文州x话唠.黄少天x
*私设,文中黄少天称呼喻文州为"喻",接受不了的麻烦右转谢谢谢谢/\(.
*迟到了很久的生日贺文q.孽缘er接好♡
*卡文了所以只有这段…。有灵感了我再补上x
*小学生文笔心太痛;w;祝食用愉快;w;



绵绵的秋雨时期在夜里终于结束。新的一天是雨后放晴,整座城市都被蒙上一层淡淡的黄。静谧,还是静谧,似乎在这个时间点上所有的人都还在被窝中享受生活。

某一栋公寓的某一户家里。
—————————————————
8:00,卧室。
阳光透过落地的玻璃窗打向大床上鼓起的雪白被褥,将被照射的一小块印成金黄。床上背着窗的人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模模糊糊地推了推环在腰上的手臂,嘟囔:“喻…起床了…”
手臂的主人松开了对人的桎梏,将手从被窝中伸出,以手梳理对方一夜睡眠过后有些凌乱的发丝,同时接道:“嗯,该起床了,少天。”
—————————————————
9:00,卫生间。
“喻你怎么不早点叫我起来啊啊啊啊啊这都九点了啦!!”穿着黄色卡通睡衣的人将牙膏匆匆忙忙的挤上牙刷,又风风火火的刷起牙。
穿着最普通不过的白色睡衣的人拿起与睡衣同色系的毛巾擦擦脸,侧着头对身旁毛毛躁躁的人安抚性地说了句:“少天,今天是周日。”
毛毛躁躁的人不自在地放慢了动作,不自在地应了声“知道了”。
—————————————————
13:00,客厅。
用过了午餐的黄少天百般聊赖地捧起PSP打着游戏,没过多久就感觉有些无趣。关闭了PSP,把它随意抛向一边后将身体惬意的陷进柔软的沙发靠背,仰头看向天花板发呆,似乎要将天花板盯出花儿来。有一会儿了才幽幽地说道:“这个双休日好无聊好无聊没事做啊没事做…”并以此进行了无限的循环。
坐在沙发另一头的喻文州认真地看着报纸,时不时地拿起搁在前方茶几上的茶杯轻啜一口温热的红茶。
黄少天凑了过去,往报纸上密密麻麻的字瞧,喻文州面不改色的继续看着他的报纸。不知是报纸上残存的油墨味还是那杯红茶馥郁的浓香惹的,黄少天觉得自己的睡意被勾起,昏昏沉沉地不知往哪边靠。
喻文州说:“想睡就靠着我睡一会吧,少天。”
然后喻文州就感觉到一个人靠着自己。黄少天枕着喻文州的肩,皱起的眉宇说明了主人对这样姿势并不满意。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