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安爾。衣更真绪/和泉一织世界中心

(食用说明.)

*小学生文笔渣慎入.

*一开始亲子分吧的212安东生日活动接龙文的梗.那个时候懒没码完留了个坑然后今天填了.

*设定是乡绅安东尼奥x土财主孙子罗维诺.

*神罗没想自拟名就直接用了神圣罗马(.)不影响观看....吧.

*就是这样,食用愉快.


    安东尼奥再见到罗维诺的时候是在村外的小山坡上。

    那个时候,罗维诺拉着费里西安诺骂骂咧咧的说了一大串话,安东尼奥在罗维诺留给他的背影旁边看到的是费里西安诺一脸的委委屈屈。

    然后,安东尼奥发现了一个和一样在看着这两个小豆丁的一个——也还是个小豆丁的神圣罗马。他握着拳头,一副想冲上去却还犹豫不定的模样。

    安东尼奥很喜欢费里西安诺这个可爱的孩子,虽然对才见了几面的罗维诺也很感兴趣,但安东尼奥还是觉得罗维诺有点过分了。

    刚想要冲上去拉开两个人好好教育时,神圣罗马却出乎意料的冲上去把费里西安诺拉在了身后。

    “罗维诺……你不该这样对待自己的弟弟的!”

    “我怎么样对他和你没有关系!混蛋!谁让你管我的?!”

    “神圣罗马……别吵啦……我们走吧,哥哥现在应该不想看到我……”

    “费里西……那好,我们走。”

    神圣罗马和费里西安诺一起走了,罗维诺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呆愣地伫在原地。

    他们就这么走了?罗维诺惊讶地想。这是娇生惯养的小豆丁第一次被人就这么抛下。

    一直在远处观望的安东尼奥的心上突然拂过一种情绪,这种情绪推动着他走向罗维诺。之后他反应过来,明白了这种情绪叫做“心疼”。

    安东尼奥不由自主地走向罗维诺,他想过去安抚那个孩子。而那个孩子还在看着早已没有人的地方,一脸的失魂落魄,丝毫没有注意身后有人正在并不是很轻悄地靠近。

    他轻轻地拍了拍小家伙的肩膀,试图唤回他的心神。“嘿,罗维诺?”

    “谁?!——是你!呜呜呜呜……”

    安东尼奥接住了扑向他的罗维诺,给了在他怀里哭个不停的孩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他记得有人对他说过,拥抱可以把人的不安和难过挤出身体。

    “以后难过的话,可以到我的怀里来哭哇。”


评论
热度 ( 5 )

© 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