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安爾。衣更真绪/和泉一织世界中心

*普罗旺斯男女体架空设定


*洛朗公主芙拉骑士梗,cp芙拉x洛朗(不是)


“我的,骑士?”


洛朗还没有从自己成了“公主”的震撼中回过神来,愣愣地重复了一遍人的话。


他面前单膝下跪是人低着头令他看不清面目,洛朗只能看到对方留长的褐发被主人用紫色的缎带束起搁置在胸前。


“没错,公主。”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压低了声线,但更洛朗惊疑的是人刻意咬重了“公主”两字。


洛朗迷惑着却不知道从何理起他混乱的思绪,以往的精明仿佛被抛到了九霄云外。洛朗突然觉得面前的这个人有些眼熟,他试探着出声询问,“……芙丽?”


“咿呀……还不赖嘛,这么快就看出来啦。”对方抬起了头望向他。


洛朗听到他熟悉的姑娘的声音,在这他什么都不了解的地方感到了一点安定,他想出声对他的芙丽说一句“芙丽你还是这么喜欢开玩笑”。洛朗动了动唇还没发出一个单音,他看见芙拉单手抵唇的样子,立刻明白了对方是在示意自己不要出声。


然后洛朗就看见他的好姑娘在自己的面前脸上收起了戏谑的神色,听见她用郑重的语气对他说:


“芙拉公主,从现在开始我即是您的骑士,您可以叫我洛朗。”


——————————————————————


之后。


芙拉:“男体儿你看我的演技怎么样?”


洛朗:“……好,好极了,我的女体儿最厉害。”

评论
热度 ( 1 )

© 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