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安爾。衣更真绪/和泉一织世界中心

「瑟萊」六一发糖

*现代paro亲情向,只是一个给别人的小贺文


*繁體注意


*臨時想的梗,把先前寫的瑟萊擱在了一邊,大概是汝子太太筆下的那種瑟萊父子的感覺,有點喜歡耍小聰明的小萊戈拉斯感覺超可愛啊_(^q^」∠)_ooc太多bug也多反正我寫得開心就好了嘛。(不是)


——


兒童節將近,瑟蘭迪爾非常苦惱地看著在一旁折騰蜘蛛起勁的萊戈拉斯。他在思索著怎麼樣回絕昨日萊戈拉斯所提到的兒童節禮物——遊戲機和棒球棍。


瑟蘭迪爾知道他的兒子最近在和一些品行並不是非常好的小朋友玩耍,所以才會提出想要這樣的禮物。不必說,肯定是那群孩子想在兒童節攀比自己收到的禮物,而萊戈拉斯所提的就是他認為最酷炫的。瑟蘭迪爾雖然並不喜歡這種人但他總不好去把自己兒子從人群里拉出來大聲呵斥“別再和這些人玩了”吧?他非常非常地想拒絕萊戈拉斯但一看到他的兒子眨著眼睛一臉“我想要禮物”的表情后單親爸爸瑟蘭迪爾的心就軟了。


“萊戈拉斯,你能換一個願望嗎?”


“我就想要這兩個,爸爸,你能實現我的願望嗎?”


“.......”瑟蘭迪爾一時無言以對。在他低下頭思考怎麼辦的時候,沒看到萊戈拉斯的臉上洋溢著勝利者的笑容。


反正爸爸肯定不會同意給我送這些的我就等著爸爸準備更酷的禮物就好。萊戈拉斯想。


六一的那一天早上萊戈拉斯在自己的床頭櫃上發現了一把小木弓。


“這是我的爸爸送給我的禮物!”萊戈拉斯驕傲地拿著小木弓在夥伴們面前秀了一圈受享受著同伴們的驚歎聲。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