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安爾。衣更真绪/和泉一织世界中心

「城擬」維多利亞。1.0

配置:人設+自戲。


存個檔,非常走心的人設和戲……偷懶不想改。


城市:Victoria 维多利亚


所属: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


性别:女


姓名:维姬.威廉姆斯[Vicky.Williams](维姬是维多利亚的昵称,维多利亚的寓意是胜利.吧)


身高:172


性格:待人温和,性格比较平淡?能够做到任何事情发生都波澜不惊.本性其实挺活泼的,向往自由(家里的格言就是”Semper Liber"[拉丁语:永远自由]).因为家里很暖和又是不冻港所以看起来有点懒洋洋的(?),但是不会优柔寡断.


相貌:暗金色长发扎在脑后,额前有一两缕微卷的头发,瞳孔是深邃的大海蓝.一般穿着米黄色大衣里面穿着白色的修身裙或者是白色衬衫配上牛仔的七分裤.


备注:比较亲近英国的先生和中国人.因为自己地位被温哥华取代所以有那么点点的讨厌温哥华(.)不过也只是一点点.中文说得很流利,家里的中国人是整个Canada里面最多的.


喜好:喝下午茶,散步,购物x


性取向:大概双性..?对同性并不是很抗拒只不过一般都会聊成闺蜜之类(...)        


城擬維多利亞自戲 日常


背景:“淘金熱”時期:“1857年富兰什河发现金矿,它成为冒险家和淘金者的乐园。”——摘自百度百科


(舉杯品茗杯中正散發著馥郁香氣的紅茶,抬眼望見陽光透過窗欞打在屋內,窗邊擺放的盆栽中的花兒看起來比先前更加地精神。心下打量著明媚的午後是否更加適宜出行而不是悶在家裡。不過片刻便拿定主意,將茶杯輕放迴碟中便起身走出門。一邊嘟囔著一邊推開房門。)我有多久沒有走出來過了?(倒要感謝上司為自己選擇的絕佳住址,漫無目的地走了幾步路就來到了港口。隨意地找了一塊地兒站在原地。海風滿懷溫柔地拂面吹過,帶來觸感涼爽和身心愉悅。這裡的熱鬧程度倒是超乎想象,身旁的人流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增多。擦肩而過的大多是與同伴談笑的冒險者,可以想象他們攜帶著多大的希望踏上旅途。不禁感慨起人類對虛無縹緲的事物的追求。感受到耳邊髮絲騷動引出的癢感,抬手撩起耳旁被風吹得稍顯繚亂的髮絲至耳後。——這座小鎮的人流是越來越多了沒錯,心裡這麼念叨著。)…但,真正會在這一直居住的人什麼時候才會增多呢?(不經意間從嘴裡講出卻也不以為然。忙碌不停的冒險家們可不會注意到一個自言自語的女子呀。)

评论
热度 ( 1 )

© 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