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安爾。衣更真绪/和泉一织世界中心

【刀剑乱舞】给审神者的26问

问卷出处: https://kazalan.lofter.com/post/1cce4313_5e589ea 

感謝問卷提供者!有興趣又正好無聊就來寫一下了。


因为想做,大致搜了一下没有找到就只好自己搞一套。(既视感)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安爾。相模國。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見上,可以看出我是一個非常休閒的審神者。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加州清光。因為正在訓練短刀男士們所以他被派去遠征了。但是依舊是本丸里等級最高的。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暫無,太過休閒以至於此…。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我的配置預想是:

一軍:五花太刀*1+四花太刀*2+脇差*1+打刀*2

二軍:同上

三軍:脇差*1+短刀*5

四軍:無所謂了(……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太刀。莫名的喜愛。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一期一振:帥氣的哥哥,會有安心感,可以全心全意信賴。

鶴丸國永:就算喜歡驚嚇我我也喜歡你喔!

加州清光:你最可愛!!!

次郎太刀:次郎很漂亮啊,酒鬼設定是萌點呢。

三日月宗近:我想世人已用盡辭藻來讚美您的美麗。

(除了一期一振,其他的排名不分先後。)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鶴一期。不知不覺就喜愛上了。喜歡看這兩個談戀愛。

一期三日。天下一振攻氣全開時是連世人傾慕之劍的心都可以俘獲的哦。

三日鶴。兩個老爺爺的相處模式非常戳心,談戀愛也很棒。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良心本丸,良心刀130300多得是。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沒有。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尚未碎過刀。對於各位刀劍男士我都寶貝的緊呢。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和泉守兼定。和泉守兼定。和泉守兼定。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是)。我家本丸的搓蛋小能手是清光和次郎。現在看他們覺得他們真可愛……(癡漢笑(。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暫時沒有,但想為了撈到一期而拼命練短刀的級,讓弟弟們去找哥哥回家。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沒有。

玄不救非,肝能改命。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看板郎三日月宗近,以及更早前看見的清光同人圖。現在是一期一振。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練級圖給的經驗再多一點吧!!!!!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經驗多多,掉率up,讓嬸嬸有機會把沒有的刀弄到手。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那是……?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沒有,未來也不會氪金。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想入一期相關的所有周邊——!

但是沒錢(。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有,同人文?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比較樂觀(因為賭不到自己想要的刀已經習慣了並且學會了自我安慰),活潑開朗,細心的女審神者。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藥研?????!!!!!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本丸內部雖未收集齊全部的刀劍男士但也是一片歌舞升平,對敵方面也並無懈怠,即將攻略下最後的敵人。

請組織放心。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改變歷史也沒有好處,反而會帶來種種不好的後果,倒不如放眼當下。

但,也要感謝你們。若沒有所謂的敵人“歷史改變者”,我不會參加政府的應召,不會來到本丸,不會遇上刀劍男士們,也不會有這樣的經歷。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請讓我走進歐洲吧!!!!!!!!!!!!

一期哥!!!!!愛我來我的本丸好不好!!!!!!!(撕心裂肺的呐喊(。

评论

© 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