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安爾。衣更真绪/和泉一织世界中心

脑洞。

作为常人的“我”与自己设想中的人物在现实见面。原创城拟使用的话会有种莫名的感觉…更加富有感情吗?
无cp向,不存在城x城或城x人。仅仅是从日常琐事中去描绘那个人物。
想继续写下去,安尔小姐要当一个跟踪狂了。
*私设佛罗伦萨姑娘:克里斯蒂娜·美第奇,另一个名字是“菲奥伦扎”(Fiorenza)。与aph葡萄牙女人无任何关系。


“我曾经无数次设想过我会在佛罗伦萨,这座令我神魂颠倒的城市,有着怎么样的遭遇。却没料想到我会在踏进佛罗伦萨的第一步时见到她。”
“克里斯蒂娜?不,不对……菲奥伦扎,是你吗?”我能听到我用颤抖的语调说出的,比以往更加生硬的意大利语,但不知在热闹的人群中她是否听见了我的呼唤。
我注意到她回首看向了我这边,鬓发飞扬的弧线美妙至极。正如我所想。她有一双琥珀般的双眸,梳理妥帖的刘海发型与我理想的克里斯蒂娜并无不同。
我想我大概是在做梦,直到手不自觉地拍打脸颊而清楚地感受到痛时——我该面对现实,我见到了我的克里斯蒂娜。
克里斯蒂娜·美第奇小姐,亦或着说——菲奥伦扎小姐,我有幸与你结识吗?
失魂落魄地走向旅店的途中,我无声地将这句话说了无数遍。作为正式面对前的演练。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我頭像很可愛是吧 | Powered by LOFTER